颶風達比逼近夏威夷 大浪打上海岸毀婚禮

颶風達比逼近夏威夷 大浪打上海岸毀婚禮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颶風「達比」威力持續增強,當它在海上行進時,掀起的浪濤一波高過一波。美國夏威夷有一對新人,原本打算趕在又風又雨之前,舉行婚禮。想不到,海邊浪花越堆越高、拍打上岸時,浪頭已打到了椰子樹梢,襲擊婚禮現場,嚇得賓客和主人四散奔逃。

無敵美景再營造一點氣氛,就讓新人擁有一生難忘的婚禮,白頭到老都回味無窮。細心打扮的賓客驚聲尖叫四散奔逃,大浪拍岸,打起的浪花都濺到了椰子樹梢,約4.5公尺高,賓客主人各個淋成落湯雞。婚禮宴客的會場桌椅陽傘被海浪沖的七零八落。倒帶回放,海浪越滾越大,到了岸邊已經很可觀了,再拍上堤岸,聲勢更是驚人。大浪來襲時機正好在婚禮正式舉行的前5分鐘。

新娘墨菲說:「但是很幸運,(婚宴)食物和結婚蛋糕都未受損。」這是發生在夏威夷大島的事。新人說,儀式前,他們就知道颶風達比要來了,會帶來大風大雨,因此想趕在風雨前的寧靜、完成終身大事。想不到大浪來攪局,留給他們難忘的婚禮。達比颶風升級到三級颶風後,掀起的大浪將近20英呎,不僅形成海「牆」,還翻越過屋頂。渡假區的遊客看了興奮不已。

當地居民說:「海浪非常大,泳池裡的人高聲歡呼,大呼過癮認為這般景象太酷了。」同樣場景不同回響,大自然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