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噴「白色液體」 內行人一看:咬進去了

愛車遭噴「白色液體」 內行人一看:咬進去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Dcard)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發文,他表示,自己將愛車停在彰化某處的路邊白線處,沒想到一覺醒來,整台車被噴滿不明物體,用清水也洗不掉,他憤而報警,沒想到事件後續的發展卻讓他感到超無奈。

愛車停彰化路邊 一覺醒來被噴滿不明物體

原PO表示,因為女友在彰化上班,彼此討論好決定每過一陣子就會開車去找她,隔天再離開。5月份的某天原PO前往彰化,以往都是停停車場,那次剛好路邊白線有位子,於是在彰化的路邊停了一晚上,沒想到隔天醒來,整台車被噴滿不明物體,用清水也洗不太掉,誇張的景象讓原PO馬上跟公司請假然後報警處理,花了3小時做筆錄,警察說要調閱監視器看看能不能抓到犯人。

之後原PO開去加油站的洗車廠洗不掉,自助洗車也洗不乾淨,讓他崩潰大喊「到底是噴了什麼東西啊」。原PO和家人討論的結果,一致認為是停到在地人的車位,所以被潛規則,甚至被家人責怪為什麼要報警,摸摸鼻子離開就好,反正車子那麼舊了,去警局還要花時間划不來。

情侶吵架不開心 隨機潑漆還要女友出來扛

原PO表示,從5月到7月中,他中間打了10次電話詢問警方,得到的答案不是沒下落就是以「偵查不公開」不讓他知道進度,一點消息都不跟他透露。就在原PO差不多遺忘的時候,7月19日警方來電,跟他說找到人了,是一個男生,但是男生說自己不方便出面,會由他女友出面處理。原PO本來想說很感動,結果後來才知道是對方自首,警察根本還沒動起來。

經過原PO了解,原來嫌犯那天跟女友吵完架後心情不好,便拿水泥漆隨便選了一台車潑,他也沒想到潑出去會那麼多,嫌犯女友表示很抱歉,說清理費用他們會全部負擔,要原PO放心去整理。結果洗車廠卻告知過2個月了,漆已經咬進去了,塑膠部分他們不保證能夠清理,金屬部分光清理費用要6千,但不保證能夠復原,塑膠部分則請修車廠報價,算下來要2萬多。

潑漆潑得太均勻 網友笑「變成藝術車了」

清理費用、修理費用及薪水損失補償,原PO跟對方初步要求3萬6,結果嫌犯女友聽到後整個傻住,說她經濟能力有限,沒辦法負擔那麼多,要跟男友討論後再給答覆。最後跟家人討論後,原PO跟對方提出實拿現金2萬就好,對方也能接受,並向朋友借錢,隔天晚上就約警局和解了,這才讓原PO心中的石頭終於能夠放下,只不過最後車子也沒整理,因為整理完2萬根本不夠。

貼文曝光後,也引發了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討論,「有嚇到,想說量怎麼這麼大」、「整體都很扯」、「那個漆都咬進去,要處理真的費時費金」、「這理由你還可以3萬6降到2萬,真佛心」、「整篇看完覺得真的好瞎」、「自己潑人家車還把女友拖下水一起還債也是很扯」、「潑這麼均勻好像蠻好看的?」、「這樣開車感覺很痛苦」、「真是沒擔當,敢做不敢當」、「到底怎麼噴可以噴成這樣,蠻厲害的」、「變成藝術車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