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館開唱意外頻傳 "舞台安全"值得關注

香港紅館開唱意外頻傳 "舞台安全"值得關注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發生舞台意外備受外界關注,特別是紅館,開館39年來,先後發生許多演唱會意外,其中包含傷亡事件,這也讓歌迷憂心,往後藝人在紅館開唱的安全問題。

歌手劉德華說:「我夢中你是我的夢,夢醉夢醒也共你相同。」2010年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館開唱,但往回推17年前,劉德華紅館演唱會發生男歌迷,想搶場館上方的氣球,失足墜樓不幸身亡,讓華仔十分自責,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2012年紅館開唱也曾出狀況。郭富城站在升降台上,鋼絲突然斷裂,他從三公尺高台摔下來,幸好他反應快,馬上站起來,沒有受傷。

歌手古巨基說:「天放棄過誰未放棄打拼,敢好勝正是人性。」2018年古巨基演唱會一登場和粉絲打招呼,下一秒卻跌落紅館舞台的大洞,古巨基敬業忍痛繼續表演,事後他表示有頸部肌肉拉傷。歌手張敬軒說:「重複的眼淚就是你自欺的安慰獎,你擅長創造背叛你的失意賣相。」去年張敬軒開唱,也發生工作人員,從2公尺高台墜地受傷,所幸傷勢不嚴重,不到一年時間,香港紅館再度發生男團MIRROR表演事故,也讓人感嘆,藝人精彩表演的背後,似乎危機四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