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聲當安眠曲?和「天龍人」約會 台中女氣到閃人

槍聲當安眠曲?和「天龍人」約會 台中女氣到閃人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提到台中,不少人都會開玩笑說台中的特產是「慶記」和「中部粽」,不過,這些大多屬於網友們打趣的話題,不見得為真。一名住台中的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上發文,分享她和一名「天龍人」的約會經驗,誇張言行讓她在飯桌上幾乎崩潰。

台北以南皆南部 天龍人獨特優越感

原PO表示,前陣子從朋友聚會上認識了這個男生,在過程中表現很紳士人又幽默,最後彼此交換了聯繫方式,說好下次要一起出去玩,因為原PO住台中,這名男生住台北,所以最後協調由男生搭高鐵下來台中玩,「但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到市區後臉就一直很臭」,在追問下男方才說出「這就是我討厭『南部』的地方,光是高鐵站就離市區太遠了吧,還要一直坐車真的很煩,就不能像台北一樣方便嗎」。

原PO回憶當時真的是對他的發言震驚到不行,真的很想直接回家,男生發現原PO臉色開始不對後才急忙道歉,最後原PO就想說帶他去審計新村隨便走走就可以了,整個沒心情。

沒想到,到了審計新村後,男生又在嫌東嫌西,說他討厭這種文創的地方,都在騙錢的,最後只是走一圈就去吃飯了,但是在飯桌上原PO真的是快崩潰了,男生的各種自以為幽默的發言真的是讓原PO要吐了。

不滿家鄉遭貶低 原PO霸氣起身閃人

「所以妳每天都會聽槍聲當安眠曲嗎」、「我不懂為麼有人願意待在這裡這麼久」,原PO不解,為什麼人可以沒水準到這個程度,身為台中人的她覺得台中很好,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聽過槍聲,別的城市明明也有槍擊案件,這個所謂的「笑話」真的不好笑,「字字句句都在貶低我出生的地方,我相信每個縣市都有自己漂亮且獨特的地方,真的不必靠貶低別人來獲得優越感」。

跟男生講完後就要直接起身離開,沒想到他把原PO叫住,並說「我高鐵票花了很多錢,這頓給妳付」,原PO直接放1千塊在桌上,就轉身回家了封鎖他,這次的經驗讓原PO一整年都不想跟別人去約會了,哭喊這真是史上最爛約會,「還是乖乖單身最實在嗚嗚嗚嗚」。

貼文一經曝光,男生誇張的行徑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很難相信有這種怪人」、「他是不是覺得北部以外就是南部」、「抱歉北部人丟臉了」、「台中明明就很讚」、「憑實力單身的男子」、「怎麼有人可以一次把全部地雷都採一遍」、「果然狗嘴吐不出象牙」、「活在台中28年沒聽過槍聲」、「天龍國的人有優越感」、「開槍子彈那些笑話我也覺得不好笑」、「不然台北叫天龍國你們還不知道為什麼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