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大猩猩"滑壘出場" 回眸電眼暴紅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南卡州的河岸動物園,有一頭大猩猩,日前看到女遊客來參觀,這頭重達180多公斤的大猩猩,迅速從園區滑壘到遊客面前,牠生動的眼神,靈活的動作,讓玻璃牆外的女遊客,看得又驚又喜。影片上傳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看到猩猩秀出自己健美翹臀,網友們都笑翻了

動物園遊客蒂娜說:「喔我的老天。」看著大猩猩,熱情滑壘,女遊客蒂娜又驚喜又緊張, 動物園遊客蒂娜說:「直直滑向我,(以為)牠們會撞上玻璃,把玻璃都撞碎我整個人僵住。」但這位叫山祖(CENZOO)的大猩猩,並沒有出現暴力行為,他把臀部對著蒂娜後,就緩慢往回走,接著還給蒂娜一個眼神, 動物園遊客蒂娜說:「牠最後回頭然後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說不要惹我。」

工作人員澄清,霸氣的滑步,是要提醒其他猩猩誰才是老大,秀出翹臀,則是要讓遊客,看到牠精壯的身材, 記者VS.動物園遊客蒂娜說:「牠毛茸茸的臀部有讓你想起誰嗎,我的老公。」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山祖在社群網站上爆紅,工作人員曾經拍下,山祖跟其他大猩猩們,遇到大雨時的反應,當時大家全部靠牆蹲著躲雨,還有猩猩探出頭,看雨下得多大一連串的表情動作,跟人類遇到下雨時,幾乎一模一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