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能力拚顏值 美女參選人征戰年底大選

許綾真 李其庭 趙英光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年底準備迎來2022年大選,各黨都紛紛推出美女新秀迎戰,許多「美女」參選人也都開始進行競選活動,像近期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甜美亮麗外型受到網友關注,同樣也掀起熱烈討論的是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網友說名字像是精靈,競選照片也仙氣十足!另外還有號稱「漂亮代表」的張愉婕,是鹿港政壇閃亮的明日之星,也讓年底的選戰更加吸睛。

露出甜美的笑容,比著愛心手勢,民眾爭相跟美女選人拍照,她是年底9合1選舉,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年僅24歲的陳紫渝,因為亮麗的外型引發騷動,明明人在現場了,但攝影大哥不好意思,跟看板合照比讚就很開心,有網友甚至發現紫渝有張明星臉,長得像韓國女星IU。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說:「我可能會被吐口水。」而吸睛的還有她,將參選台中市議員的正妹選人「林京玲」,在網路也有極高討論度,連競選照片都仙氣十足,網友都在討論,紫渝和京玲。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京玲說:「我自己也覺得她很漂亮,好看的候選人,那他們會覺得說,那不如就給他們機會。」對自己很有自信,也認為長相會加分,大家好我是愉婕,大大的眼睛,穿著藍底帶花的旗袍拍照,有「漂亮代表」稱號的,鹿港鎮代表張愉婕,也是鹿港政壇的閃亮明日之星,她也透露身為年輕參選的優勢。

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說:「不管是年輕人或是中年,甚至到老年的阿公阿嬤,他們對你都會特別的親切,傳達我們的理念,他們也比較能接受。」民眾說:「比較有親和力,又比較常接觸大眾的話,那或許大家會比較知道她是誰。」

民眾說:「長得漂亮跟會不會做事是兩回事,做事方式或清廉或整體的協調。」各界關注年底大選,候選人除了能力還要拚上顏值,也將掀起一波最美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