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波恩晉見蔡總統 "盼助台灣自由獨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參議員布蕾波恩訪台,今(26)日一早,就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雙方談及到台海局勢的安全維護,她還特別強調,希望協助台灣維持自由獨立,布蕾波恩結束會晤總統行程後,下午馬不停蹄,來到外交部發表專題演說,會中她也希望,台灣民主防禦武器租借法案,可以授權美國政府,直接租借武器給台灣,抵禦中國威脅。

迎面走向遠道而來的好朋友,總統蔡英文與美國參議員布蕾波恩在總統府會面,這也是美國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參議員馬基之後,第三度國會議員訪台, 國國會參議員布蕾波恩說:「熱愛自由民主的國家,應當都要支持台灣,讓台灣能夠繼續保持自己的獨立以及自由,我也期待接下來我們會持續的幫助台灣,讓台灣能夠保持自己的獨立自由。」

盟友維護自由,強調會持續協助台灣維持獨立自由,布蕾波恩25日深夜抵台後,隔一天行程馬不停蹄,會晤總統蔡英文後,下午則是來到外交部,針對台美關係發表專題演說,美國國會參議員布蕾波恩說:「我主張依法案建立,加急程序授權美國總統,能及時租借台北國防物品。」

友台立場鮮明的她,更希望透過自己主張的,台灣民主防禦武器租借法案,授權美國政府,直接租借武器給台灣,抵禦中國威脅,美國國會參議員布蕾波恩說:「(法案)提供符合台灣的需求,能夠自我防禦,並且做好因應,解放軍的實質威脅。」美國國會議員來台訪問,越來越常態化,布蕾波恩用實際行動,展現挺台立場,為台美關係注入一劑強心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