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南院5百架無人機 空中秀史上最大國旗

陳建邦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故宮南院2022「仲夏平安夜」第3場無人機展演,今(27)日晚間登場,現場500台無人機升空,排出國寶翠玉白菜2.0版,及面積約29座籃球場大小的國旗,另外還有「寶瓶」和「平安」兩個圖案,象徵「保平安」,畫面讓人讚嘆。

500台無人機升空,排出國寶翠玉白菜2.0版,因為無人機數量從之前的200台變500台,接著登場的是掐絲琺瑯番蓮紋瓶,從平面慢慢變立體,再變換隊形出現王羲之墨寶平安兩字,寶瓶加平安象徵保平安,接著再變,神的使者青鳥翩翩降臨,還有史上最大國旗也來了,無人機排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圖案,面積約有29座籃球場大小,超級壯觀。

故宮南院舉辦「仲夏平安夜」無人機水舞聲光秀,一共有4場,前兩場獲得熱烈迴響,27日晚間第3場同樣有滿場觀眾,而壓軸場則是10月10日登場,當天民眾可到嘉義看無人機秀賞國慶焰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