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歌王趙傳開唱 徐懷鈺開玩笑"快來追"

陳堯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鐵肺歌王趙傳昨(27)日晚間進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唱會,現場湧入4000名歌迷支持,多名演藝圈好友,包括李宗盛、丁曉雯等人也都前來力挺,不只找來老王樂隊合唱,更和動感天后徐懷鈺飆唱搖滾版〈怪獸〉,上演回憶殺,而被趙傳找來當嘉賓的徐懷鈺,不只超級興奮,並透露家裡一直在催婚,甚至開玩笑說要趙傳趕快來追求她。

臉不紅氣不喘不斷地飆高音,鐵肺歌王趙傳27日晚間進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延後一年才開唱,但現場依舊湧現大批歌迷,演藝圈好友包括李宗盛等人也前來力挺,更找來動感天后合體上演回憶殺,手勾著手甜蜜合唱,露出俏皮的一面,被趙傳找來當嘉賓的徐懷鈺,不但超級興奮還無預警開撩趙傳,讓他差點招架不住。

為了這次演唱會趙傳使盡了洪荒之力,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即使已經61歲的趙傳,似乎宣告著自己「我還年輕」,不只翻唱也一連飆唱自己多首招牌歌曲,讓台下4000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