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臨時股東會 全面改選7名董事

方莉婷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星宇航空今(29)日天召開臨時股東會,要從原本的5位董事,全面擴增改選成7位,在經過不到半個小時的討論後,選出了4名一般董事,包括星宇的核心人物張國煒,與執行長翟健華等人,獨立董事則有前交通部長蔡堆等3位董事,不過,張國煒對於股東會結果,似乎不願多談,從秘密通道悄悄離開了會場。

經過半個小時的股東會,總共選出了4個一般董事,與3個獨立董事,包括董事長張國煒執行長翟健華,張國煒的妻子葉淑汶發言人聶國維,獨立董事則由前交通部長蔡堆等人出線,不過星宇航空的代表人物張國煒,卻和記者們玩起了躲貓貓,從頭到尾都沒現身。

張國煒乘坐名車,從秘密通道上來開董事會,沒想到董事會開完,張國煒也悄悄的離開,他所坐的車子,更是兩度從地下室開到馬路上,又折返回停車場,似乎不想對星宇的股東會結果,多做說明。

執行長翟健華也低調現身,面對媒體提問未多做回應,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說:「我們也希望是說,交通部以及疾管局(署),能夠對疫情鬆綁能夠更為開放一些,不管怎麼樣一切都在我們的規劃之下,(明年)我們先開闢美國西岸,然後逐漸再把美國的網路再把它更豐富加強。」

外界也關注,日前張國煒的二哥張國明,與現任長榮國際董座的姐夫鄭深池,都投入星宇的增資計畫,不過發言人聶國維表示,兩人占的股份數不多,不會參與星宇航空,未來運營方向的討論,但只要願意幫忙,他們都樂見其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