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航特例行訓練 60多名傘兵輪番從天降

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例行性傘訓,今(6)日持續進行,軍方出動一架運輸機,以及60多名傘兵,從1千多英呎降落,場面相當震撼,而現場也有很多民眾、前來圍觀,近距離感受演訓氛圍。

潮州傘兵空降一字排開超壯觀,傘兵緊抓降落傘,高空緩緩下降,保持身體平衡,雙腳併攏,確保穩穩落地,一批落地,下一波繼續上陣,空軍出動C130運輸機,到達1250英呎上空,傘兵聽從指令抓準時機,從機艙一躍而下,國軍航特部6日,在潮州空降場,持續進行例行性傘訓,60多名傘兵,7到9人為一波次,過程順利完成,基本傘訓結束後,航特部高空排接連上陣,高度拉高到5000英呎,12名傘訓教官,使用方形傘帥氣降落,展現高空跳傘能力。

現場也吸引民眾,拿起相機捕捉,民眾說:「真的是不簡單啦,受訓的時候真的是百般辛苦。」民眾說:「很開心我們的國家就很有希望。」傘訓過程中,有飄了一些小雨,不過全場順利進行完畢,國軍也透過一天天的訓練,精進官兵作戰能力,展現保家衛國決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