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揪民宿開趴但沒空床「烤完你先回台北」慘淪生火組

正妹揪民宿開趴但沒空床「烤完你先回台北」慘淪生火組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民眾們也紛紛開始規劃連假的烤肉活動,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公司女同事邀請他一起去宜蘭民宿烤肉,不過,由於民宿房間已經沒有空床,所以建議原PO烤完肉可以自行回台北,讓他好猶豫到底該不該去。貼文一經曝光,也引發網友們討論。

女同事揪民宿烤肉趴 司機烤完先回台北

網友表示,公司女同事問他,中秋連假的星期五要不要去宜蘭烤肉,她們一群人訂了民宿,可以烤肉,還有游泳池,但前提是沒有房間可以睡了,便建議原PO,烤完就可以先回台北,女同事們隔天再自己搭客運回去。

如此誘人的提議,讓原PO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原PO分析,答應就可以載妹去宜蘭,還可以看她們穿比基尼玩水,但不能住還要自己先回台北,讓他實在不提不起勁。

網友一面倒 狂笑「工具人、分母、司機」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女同事就只是想找個工具人,一面倒狂虧原PO,「分母嗎」、「工具人你好」、「話說特地請人來當分母我覺得蠻XX的」、「 笑死,有夠可悲」、「你就司機跟生火組的」、「找分母真的垃圾,要就一開始就找」、「她的意思是你生完火就可以滾了」、「工具人就別要求那麼多了」。

雖然有些網友認為,有去才有交流的機會,不過更多人則傾向不要去,「有去有機會,幹嘛一定要住,能住又不能幹嘛,去了至少能增加彼此話題」、「在家玩遊戲就好,去了只是被羞辱而言」、「你那天找好朋友去吃飯都比去當分母快樂」、「真的對你有意思會叫你開回去嗎?多想想」、「好可憐,當工具人還這麼開心,處男喔」、「去了有別的男生而且還留下來過夜就好笑了」、「如果一群女生就去 但如果有其他男的同住就算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