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民眾邀喝酒 潘孟安堂兄遭鋁罐砸傷

鍾孟翰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要參選屏東車城鄉代,也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兄,潘貴武,10日晚間參加車城福安宮舉辦歌唱比賽的場合,在拜訪鄉親時,因為以必須開車為理由,婉拒兩位民眾邀請喝酒,沒想到竟然激怒兩人辱罵,還以啤酒鋁罐丟擲,造成潘貴武臉部擦挫傷,警方釐清這不是選舉暴力,以社維法對2名行為人開罰。

潘孟安堂哥潘貴武說:「我要開車我不能喝酒,就這樣就開始引起衝突。」左眼下方明顯挫傷,眼睛紅腫,他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哥,潘貴武,10日晚上,他參與車城福安宮舉辦歌唱比賽場合,在拜訪時,以必須開車為理由,婉拒兩位民眾邀請飲酒,卻激怒2人,遭到辱罵還被啤酒鋁罐丟中。

潘孟安堂哥潘貴武說:「說我沒有給他們面子,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拿起鋁罐的啤酒砸過來。」潘貴武到醫院治療後,也到恆春分局報案,暫時不提出告訴,潘孟安堂哥潘貴武說:「我已經有登記要參選車城鄉,下一屆的鄉民代表選舉。」因為潘貴武有車城鄉民代表參選人的身分,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查緝兩名行為人到案說明。

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文杰說:「經查本案係偶發的衝突事件,並非選舉糾紛。」警方釐清,這是一起偶發衝突事件,並非選舉暴力,但仍然對,以暴力妨害公共秩序的兩人,依社維法裁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