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下月台沿軌道奔跑 警追數百公尺制伏怪男

陳建邦 孫慧娟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闖鐵軌事件!一名24歲男子今(15)日上午9點多,到大林火車站說要搭車到雲林虎尾,但火車不經過虎尾,於是他改買到斗六的車票,然而火車來了他沒上車反而闖進軌道區,好在最後遭到警方壓制。

男子闖進軌道區沿著鐵軌走,不管警方怎麼勸就是不離開,看天氣越來越熱,警方心生一計說要訂飲料喝,鬆懈男子心防,警方VS.闖軌道男子說:「我沒有要追你啊,是你為什麼要一直走過來,好啦好啦等一下啦。」警方趁男子不注意慢慢靠近,迅速將人壓制,119救護人員也全副武裝到場,把男子送上擔架就醫。

闖鐵軌事件發生在嘉義大林火車站,15日上午9點多,男子說要買車票到雲林虎尾,因為火車沒行經改買到斗六,但火車來了他沒上車,見普悠瑪進站還大喊救命,接著下月台衝進鐵軌區,見警方到場男子開始沿軌道奔跑與警僵持,雙方追了數百公尺,男子才被制伏。

嘉義縣大林分駐所所長曾博聖說:「據稱要追火車逕自進入鐵軌,警方以天氣炎熱,要訂購飲料方式誘騙(男子)。」還好警方獲報及時增援處理,現場沒有人員、乘客受傷,男子闖軌道事件順利落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