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兒上學遇小貨車闖紅燈 母遭撞飛送醫不治

鍾孟翰 榮昊北 蔡孟峻 報導  / 屏東縣

家長只是載小孩出門上課,沒想到卻遭遇死劫!屏東萬丹有一名鄭媽媽昨(14)日帶國三的孩子要去上學,沒想到剛離開待轉區,就被闖紅燈的小貨車攔腰撞上,車子甚至還起火,媽媽的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小朋友左腳骨折,小貨車駕駛供稱因為趕上班才會闖紅燈,警方已經將這名肇事駕駛,依傷害罪和過失致死罪送辦。

學校外監視器拍下,媽媽載著兒子在待轉區,沒想到起步沒多久,一部小貨車直接攔腰撞上,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小貨車車速不慢,絲毫沒有減速,這時的號誌還顯示紅燈,車禍發生後,學校老師趕快跑出來救援,警方到場處理,小貨車車頭因為起火,被燒得焦黑,一旁的駕駛,只有臉部受傷,不過被他撞的母子,一死一骨折。

家屬說:「(小貨車)沿路搶黃燈闖紅燈,那個監視器,就像這樣時速大約在80幾。」家屬重回車禍現場招魂,場面哀戚,地面上還能看到,起火後的痕跡,一旁的分隔島上,還遺留母子倆的,機車零件和鞋子。

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早上7點半,52歲陳媽媽帶著國三兒子,準備上學,到了萬丹路二段這處待轉區,剛起步沒多久就被駕駛小貨車闖紅燈的,25歲周姓男子撞擊,機車還被拖行66公尺,油箱破裂,起火燃燒。

屏東分局第五組組長蔡鴻哲說:「騎士頭部受創經送醫後不治,附載的乘客左腳骨折無生命危險,雙方酒測值均為0。」而小貨車駕駛供稱,是因為趕上班才會闖紅燈,不過警方最後還是將肇事駕駛,依傷害罪,和過失致死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