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南韓4冠王 台灣"爆哥"電玩聯賽摘冠!

擊敗南韓4冠王 台灣"爆哥"電玩聯賽摘冠! | 華視新聞

林淳霈 報導  / 南韓

台灣電玩選手「爆哥」,今年加入韓國的職業戰隊,沒想到第一次參加韓國職業,跑跑卡丁車的聯賽,有了突破性表現!今(2)日他在冠軍賽,以3比1擊敗了韓國強勁對手李宰赫。成為第一位在韓國聯賽拿下冠軍的外籍選手。

在南韓舉辦的2022《跑跑卡丁車聯賽SEASON2》,來到了個人賽的8強總決賽,台灣電玩選手綽號叫「爆哥」的劉昶亨,在賽前大家普遍不看好他會笑到最後,甚至只有4%的人預測他可以奪冠,但是「爆哥」開跑後,就連續在各地圖衝第一!電玩主播VS.講評說:「最後一個終點前的超越,飛出去有沒有過有哇,恭喜爆哥是拿下了第一名首圖的首位。」

「爆哥」最後以總積分81分搶下冠軍賽的門票,而他的對手,是被稱為「南韓第一人」,拿下4冠王的李宰赫,2人單挑,先拿到3勝的就能拿到冠軍,不過在第1張地圖,「爆哥」不小心失誤,以些微的差距敗給了對手,但他在第2、3局,選擇擅長的地圖,把李宰赫甩在後頭,電玩主播VS.講評說:「在這邊爆發尾流小黃超越開了,要往內拖了嗎但這邊代表還有超越,在這裡內線哇外甩內直過到地面,但是這裡還有一個尾流這裡放尾流,守住了守住了哇。」

已經2比1聽牌的「爆哥」,最後選擇「深海龐克章魚」這張地圖,不但穩穩領跑,還在關鍵的時刻,出乎意料選擇「停車」,破壞李宰赫的追擊。電玩主播VS.講評說:「最後的360(度)是非常關鍵的,這邊衝出去爆哥這360(度)能過就是第一名,來看看這個360(度)停車竟然是停車,他超越了完成了。」

「爆哥」劉昶亨在韓國跑跑卡丁車職業聯賽第2季,最終的冠軍賽以3比1扳倒對手,成為韓職聯賽史上第一位拿下冠軍的外籍選手!台灣電玩選手劉昶亨(爆哥)說:「非常感謝到場的所有觀眾,以及線上在收看直播的所有觀眾,那今天也有4、5位朋友,從台灣特地遠道而來韓國來看我們比賽,謝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我拿冠軍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