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男子酒駕撞進派出所 值班警反應快跳開

馮薇之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又是酒駕意外,一名蔡姓男子,今(6)日凌晨與同事喝完酒後,竟然選擇酒駕返家,沒想到不勝酒力,車子失控直接撞進新北市林口文林派出所,導致值班台全毀,男子跟值班員警也受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接下來男子不僅得面對觸法問題,還得賠償派出所維修費用,得不償失。

綠燈起步客貨車搖搖晃晃,一個轉彎先是騎上分隔島,下一秒直接失控一頭撞進路旁派出所,穿著藍色上衣駕駛,聽從警方指示搖搖晃晃下車,但當被問到有沒有喝酒。

貨車車頭全毀,派出所值班台也被撞到稀爛,儘管駕駛已經連話都說不清楚,聽到關鍵字酒駕卻還是連忙否認,事情就發生新北市林口6日凌晨,這名51歲蔡姓駕駛,在工廠內跟同事喝完酒後卻選擇開車回家,沒想到不勝酒力車輛失控後高速撞向文林派出所。

文林派出所長陳品欣說:「幸好員警聽到聲響立即跳開未遭波及,事故發生後所內同仁迅速上前查看,並逮捕酒駕男子,後續警方將依公共危險毀損公物等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