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徐巧芯:歡迎提告

張至人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一周連續爆料,遭綠營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控告違反選罷法,徐巧芯則表示歡迎提告。而擅長議題操作的,還有和徐巧芯同黨同選區的市議員王鴻薇,兩人拚聲量吸選票,但松山信義區競爭激烈,也讓國民黨議員有危機感。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詹晉鑒說:「我們希望說徐巧芯議員,可以大方接受檢方的調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按下申告鈴,控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過握手照抹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徐巧芯則透過書面回應歡迎提告,還大方祝賀對方高票當選。

有反面聲音,自然也有正面聲量,徐巧芯近期針對內湖分局長王炳睿飯局,到陳時中握手連續爆料,曝光度上升,同選區的黨內同志王鴻薇,在議題操作上同樣出色,但2人互拚聲量,卻可能影響同黨在松山信義區的議員席次,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戴錫欽說:「的確是有幾位比較突出一點,那我們所提名的5席也有部分,包括我自己在內是處於,比較當選邊緣的部分,當有人票衝高了,的確有可能造成同黨同志,高票落選的一個狀況。」

松山信義區由於人口外移,議員席次從10席變成9席,國民黨今年推出5位候選人,除了詹為元外都是現任議員,民進黨推出的4位候選人有3位老將,唯一的新人張文潔則是接手爸爸張茂楠的席次,再加上其他黨籍的議員候選人競爭非常激烈,專家則分析國民黨兩強突出,對新人影響比較大,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說:「那比較可能會衝擊到的,是國民黨這一區提名的新人詹為元。」投票日倒數不到三周,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國民黨兩強吸票效應發酵,也讓整區選情更詭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