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開打! 陳其邁夜市拜票 柯志恩廟口開講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藍綠陸戰開打,市長陳其邁連續2天一大早站路口拜票,接著掃菜市場,今天(8)日晚間他到了熱鬧的瑞豐夜市拉票,有不少支持者熱情簇擁;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8)日晚上則到小港鳳儀宮參拜並且開講,最後她感性激動地跟選民承諾,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都會留在高雄。

主持人說:「同學大家晚安高雄市長陳其邁本人。」支持者看到市長,開心喊凍蒜,晚上陳其邁來到瑞豐夜市拜票,同學們很熱情,衝上前握手拍照,民眾VS.記者說:「來市長看這邊看這邊看哪裡,再一張看這邊。」連續兩天,都是一早就站路口拜票,下午又接著掃市場,晚上拼夜市,有媒體問他,這樣體力負荷的了嗎,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有時候趕行程的時候車上再補一點眠,躺著就睡睡了就醒我還OK沒問題。」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晚間則是到了小港鳳儀宮,參拜後上台開講火力全開。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VS.民眾說:「我們大林油廠氣爆大家有沒有看到,有你們會怕嗎會。」以空汙和工安問題,批評對手,最後她打出感情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說:「我會留在這邊跟大家續緣,我跟大家永遠站在一起,繼續我們所有高雄鄉親給我的支持,這是柯志恩唯一給大家的回報。」藍綠啟動陸戰,候選人努力掃市場站路口,全力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