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吹哨者們"發聲 林冠年接獲證據交北機站

林琬瑜 潘建任 葉玉娜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前民眾黨幹部林冠年在臉書自爆,收到許多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助理「們」的指控,今天已經將資料彙整,送交調查局北機站,直言「讓真相攤在陽光下,讓事實說話」,其實林冠年過去曾經是民眾黨的新竹縣竹北市長候選人,因為酒駕被撤銷黨,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寶禎懷疑,林冠年不排除是挾怨報復,高虹安助理費爭議延燒,現在爆料的前助理,也被起底,現在轉到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辦公室任職,讓火燒到何欣純身上。

剛奔赴北機站,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前助理們,提供給他的相關資料給調查局,前民眾黨幹部林冠年,說要替這些吹哨者們發聲,新竹縣竹北市長候選人(無)林冠年說:「加班的表單,然後勞健保單薪資單,這個我們看過,經律師確認過,也覺得這個沒有被PHOTOSHOP改過,或是電子紀錄改過的痕跡,所以我們也把這個東西,交給調查局。」

表示這些助理們,這幾天聽到高虹安的說詞依然相當憤怒,因此決定把相關事證公開,林冠年率先跳出來替不願曝光的吹哨者討公道,不過現在其中一個吹哨者被起底,現在轉到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辦公室任職,讓火燒到何欣純身上,實際走一趟何欣純辦公室。

間接證實,這位高虹安的辦公室前助理,人目前卻在何欣純辦公室工作,高虹安助理費爭議每日一爆,因此現在就被外界質疑,並非助理自發性提出檢舉,是民進黨在政治操作,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楊寶楨說:「民進黨真的很會選舉,所以當然我現在沒有辦法去,保證說或是確認說,他之後還會不會再出什麼招,當然你說還有沒有奧步,我覺得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事,這回跳出來替吹哨者發聲的林冠年,過去曾經是民眾黨的新竹縣竹北市長候選人,因為酒駕被撤銷黨籍,而當時高虹安就是新竹縣市黨部主委,兩人疑似就此結下樑子,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楊寶楨說:「(林冠年)他其實那個時候對高虹安的評價,是非常高的,那你說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他,疑似酒駕的事件,導致到他被去除黨籍,就沒有辦法當我們黨的參選人,因此而開始當這個吹哨者,我覺得也不排除有這樣的可能性。」

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助理們的逆襲,也讓高虹安的選情增添更多變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