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逃遭警砸窗 駕駛還加速逃.撞飛1車

張庭瑜 翁乾晃 李明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16)日9點多,發生一起拒檢衝突,警方獲報一輛白色汽車違停,派員前往後,駕駛看到警方竟然開車逃逸,警方隨後在明德街和河南路口找到白色車輛,但駕駛依舊不願下車受檢,當下警方包圍車輛,持警棍敲打,要求駕駛下車,不料駕駛加速逃逸,經過路口撞上路過的黑色轎車,隨即踩油門離開,目前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逃逸車輛。

白色汽車被好幾名警察包圍,不斷用警棍敲打,但駕駛依舊不願下車受檢,下一秒,催下油門,白車直接撞上黑色汽車,現場一陣混亂,警方在後面大喊,白車駕駛依舊不顧紅燈加速逃逸,遭撞駕駛說:「我只是這樣開過來就是,突然就整個被撞到天旋地轉這樣,(手)破皮還有腳應該都是瘀青。」

目擊民眾說:「一前一後一台警車總共2台,7、8名警察,(把白車包夾就對了?),把它包夾。」兩台警車包圍,好幾名警察,被撞民眾和目擊民眾都表示,現場沒有聽到鳴笛聲,懷疑白車是不是早就被警方鎖定。

苓雅分局成功所所長方哲雄說:「於16日21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本轄興中路段有一輛自小客車交通違規,旋即前往查處,員警趨近時駕駛加速逃逸,經員警通報後,於河南明德路口發現該車員警再次盤查,該車發現員警靠近,立即倒車衝撞警車。」

昨日晚間9點30分,高雄苓雅分局成功所員警接獲110通報,在興中二路61巷有白色自小客違規停車,白車見警一路逃到明德及河南路口被警網攔查,又試圖衝撞巡邏車,過程中員警一路鳴笛追捕,白車駕駛在民族一路和十全路口再次撞上其他車輛,玻璃破碎,車頭全毀車身多處凹陷,警方最後在鼓山區逢甲路尋獲白車,但已不見車上駕駛蹤影。深夜警匪追逐,差點釀成民眾傷亡,目前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不讓嫌犯逍遙法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