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襲警又撞死人 政院前競速男遭收押禁見

陳奕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您持續關心日前在行政院旁發生的死亡車禍,競速襲警又撞死人的李姓嫌犯,在昨(16)日晚間遭到收押禁見。事發當時,他不但喝醉,甚至試圖奪取警槍,遭到員警開槍制伏。具有竹聯幫背景的他,過去還曾在餐廳當眾毆人。昨天出院後,立刻被檢方傳喚說明,李姓嫌犯也坦承犯案,被依公共危險、酒駕致死等罪嫌,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李姓男子前幾天凌晨,跟友人在街頭競速,卻追撞前車導致一人死亡,警方到場他還不知悔改,步步進逼甚至意圖奪取警槍,員警朝他的大腿連開2槍,他才終於乖乖就範,在醫院治療了2天,李姓嫌犯在16日康復出院,立刻被檢方傳喚出庭說明,坦承酒駕犯案,檢察官依涉嫌公共危險酒駕致死等罪嫌,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死亡意外發生在14日凌晨,行政院旁的忠孝東路,李姓男子幫友人慶生後,一行人打算回家續攤,沒想到酒駕鬧事同夥還無照駕駛,據了解他有竹聯幫背景,過去還曾因為不滿服務生態度不佳,在餐廳揮拳打人的暴力紀錄,這次被撞死的王姓死者家住宜蘭,當天北上吃喜酒,在回程時遭遇橫禍,無辜家庭因此破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