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作業驚見「電信廣告詞」網誇創意無限

國文作業驚見「電信廣告詞」網誇創意無限 | 華視新聞
圖截自/報廢公社二館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令人難忘的廣告詞可以讓人琅琅上口,甚至聯想到該商品,如今卻有小朋友直接引用電信廣告的廣告詞,寫入國文造句中,還被老師批改通過,被分享到網路上後,讓許多大人看了既好笑又無奈。

廣告、電視台詞通通寫入  網笑:電視看太多!

日前有名女網友在「報廢公社二館」貼出朋友姪子的國語作業,其中1題要用「只有...沒有...」造句,沒想到這名小學生在作業簿寫下「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甚至還獲得老師的認同並打勾,讓原PO打趣道:「朋友的姪子廣告詞背很熟」還誇讚孩子真是創意無限。

 

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給過」、「哪個老師打勾的,也很搞笑」、「老師應該是遠傳用戶喔!」、「哇!這樣也能」、「老師看的時候,應該也會會心一笑吧」。

不過也有些人趁機抱怨,「只有遠傳,沒有訊號」、「只有收費,沒有信號」、「我遠傳,到處都是距離」、「中華電信:遠傳給你多少,我給雙倍」。

底下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說女兒的同學在「既然...我就...」造句寫下「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引用卡通《神奇寶貝》中火箭隊的招牌台詞,讓網友直呼真是「電視兒童」。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