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 官方周邊商品快閃店插旗台北

馮薇之 陳欽順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盃足球賽熱烈進行中,為了對喜歡的球隊表達支持,位在台北五個捷運站與信義區百貨的是世足官方紀念品快閃店,紀念衫,毛巾,迷你冠軍金盃也跟著大賣,另外,也有超商看準世足商機,推出官方紀念品限量加價購活動,短短兩周,就已經有部分商品賣到斷貨。

記者馮薇之說:「卡達世界盃激戰中,還沒想好怎麼幫心愛的球隊加油嗎,不妨跟上我的腳步,紀念衫毛巾還有帽子,想支持哪一隊通通穿上身,如果這樣子氣勢還不夠,別擔心,冠軍金盃直接讓你帶回家。」顧客說:「(買了)冠軍金盃,沒有去看過真正的,留著紀念一下。」

來買冠軍金盃去不到卡達感受一下,冠軍金盃拿在手裡甸甸,三種尺寸都很受歡迎,15公分款甚至架上已經賣光補貨中,其他像是紀念衫毛巾水壺,等實用小物也登上銷售排行榜,想買世足官方周邊紀念品,台北市5個捷運站點與信義區百貨前,都能直接購入,顧客說:「(想買)鑰匙包或是手機掛繩,四年一次嘛紀念一下。」顧客說:「想買手機掛繩法國的,就剛好有需要,然後(官方)他們又有出。」

搶搭世足風潮,超商龍頭也推出不限金額加價購,官方授權6國家隊,背包運動水壺世足紀念連帽披肩等世足官方紀念品,引起球迷搶購部分商品甚至不到兩週就被掃空,根據國際足球總會推算,全球50億球迷,有望為2022世足周邊商品,帶來約3千億美元商機。

行銷專家鈕則勳說:「很多球迷都會支持特定的球隊,(周邊商品)穿戴在身上,也會凸顯一種我族意識這樣的感覺,也凸顯他融入世足的一個賽事。」2022卡達世界盃賽程,如火如荼進行中,全民瘋世足,各業者搶攻紀念品商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