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裝物流運毒進社區 警查獲上億安毒.K他命

廖翊庭 王承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偵查毒品溯源案件,發現有兩名嫌犯,利用茶葉袋子、將走私毒品真空包裝,再由兩名同夥,佯裝成物流人員、把毒品搬進桃園和新北市中和的租屋處,方便提供給雙北、桃園和新竹的藥頭!由於只有這兩人、可以接觸到毒品,因此他們也被稱作是「黑幫金鑰匙」!而警方這次查獲12.9公斤安非他命,和43公斤K他命,市價就將近1億元。

黑衣男子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壓制在地,因為他是管理毒品倉庫的竹聯幫幹部,黑幫販毒集團將毒品用茶葉真空包裝,試圖掩人耳目,但還是被警方給逮住,查獲大量安非他命和K他命,市價將近上億元,為了方便提供給雙北桃園和新竹的藥頭,黑幫把毒品全都藏在一般的出租套房。

新北市中和的這座社區,就是黑幫存放走私毒品的其中一個倉庫,而警方逮捕的兩名嫌犯,就是整個集團唯二能夠接觸毒品的金鑰匙,由他們兩個負責把貨品運送到社區裡頭,社區居民說:「有一些是租車位然後有一些是租客,就是他們有我們這邊的進出資料(門禁卡)。」

彭姓和徐姓嫌犯握有社區鑰匙,佯裝成物流人員,將毒品裝箱搬進中和和桃園的出租房,而警方調查,彭姓嫌犯原本就是竹聯幫信堂的小幹部,有槍砲和毒品前科,但是47歲的徐姓嫌犯,完全沒有犯罪紀錄,疑似是因為失業缺錢才會加入販毒集團,但兩人供稱只負責管理倉庫,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吳坤財說:「涉嫌以販賣毒品謀取暴利,在犯嫌進入倉庫之際將其逮捕。」

嫌犯看準歲末年終,故意鎖住毒品貨源提高價格,想要大賺一筆,如今兩名倉庫「金鑰匙」遭逮,也成為開啟犯罪集團的溯源關鍵,期望一舉擊破不法組織。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