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耶誕趴"吸人潮! 超萌警犬隊圈粉

鄭卉良 陳建達 報導  / 新北市

今(24)日就是耶誕夜,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同狂歡?新北市警察局,今天在警局前廣場,舉辦「耶誕party」現場相當熱鬧,不僅請來當紅街頭藝人來表演,還有現職警察來高歌,除此之外,還有超萌警犬隊,可以一起合照,殺光民眾底片,就連「騎警隊」也到場,就是要和民眾,一同歡慶耶誕節!

想要跟身旁友人講個話,都要拉高分貝才能聽的見,爵士鼓王子李科穎,將現場氣氛拉到最高點,花蓮外事警察陳奕涵VS.排灣族網紅歌手黃少康說:「你埋藏的薔薇妳動人的香味,是最好的你(妳)陪我盼我接受世界。」想要抒情也可以,現職女警陳奕涵,和原住民歌手黃少康,同台飆歌,揭開新北市警察局,耶誕party序幕。

新北市警犬隊VS.警犬福星說:「耶誕節快樂,邊走邊逛心情好,往後看還有新北警犬隊,超萌警犬福星在中間笑嘻嘻,民眾一起拍照好開心,太陽公公真賞臉,讓大朋友小朋友齊聚一堂,記者鄭卉良說:「耶誕趴替現場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騎警隊,平常只會出現在人潮眾多的地方,但現在在新北市警察局也看的到,可別以為『新北騎警隊』只會在漁人碼頭跟淡水老街巡巡邏。」

新北市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巡官鍾振文VS.參加活動小朋友說:「看的時候我們再拿起放大鏡觀察紋路。」往新北市警察局裡頭走,還有小小警察體驗營,學習警方辦案專業知識。

記者VS.參加活動小朋友說:「為什麼想要當警察,我我我喜歡警察,(警察)世界帥。」記者VS.參加活動小朋友說:「我以後要當警察,所以才來這邊參加這個活動嗎(點頭),那你覺得今天有玩到什麼,玩到了很多遊戲還可以拿到小禮物。」小小孩穿上警察制服有模有樣,童言童語實在好天真,在耶誕節前夕有吃又有玩,現場至少湧入3000人,讓2022年的耶誕節,特別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