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周玉蔻首開庭 張淑娟:3個月來痛不欲生

王韻筑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日前爆料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讓當事人無法接受,怒告妨害名譽,上午首度開庭,張淑娟哽咽表示,等待開庭的3個月痛不欲生,提告後至今,從沒接過周玉蔻的道歉電話,目前也沒和解打算,對此周玉蔻上午只表示「與我無關」。

語氣一度哽咽,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妨害名譽案上午首度開庭,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說:「我當初那麼勇敢,1個人帶了2個國旗,去到波多黎各去比賽的時候,也沒有人幫我啊,但是我不是贏了那個國旗回來,是這樣子被糟蹋被踐踏的,怎麼可以在電視上10幾天,綁架1個人的名字。」

挺身捍衛自己的名譽,張淑娟上午開庭約1個小時半,案件源自於周玉蔻爆料,張淑娟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否認怒告妨害名譽,但提告當天周玉蔻還突襲現身道歉,和陪同提告的王鴻薇爆發口舌之爭。

媒體人周玉蔻VS.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丟臉,丟臉又怎樣,不要臉。」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說:「她對著空氣鞠躬道歉,我人都沒有到,我不知道她在跟誰道歉,連我們來按鈴都霸凌,從9月26日到現在,我沒有接過她的,任何一通道歉電話。」

沒收過周玉蔻的道歉,律師也說張淑娟目前沒有和解打算,而對此周玉蔻上午僅表示,開庭與他無關就掛上電話,這場名譽之爭,短時間內恐怕不會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