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跨年大咖雲集 粉絲搶先卡位

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跨年進入倒數階段,2023高雄今年因為主打雙主場,兩天的煙火秀,讓你可以跨滿24小時,看頭十足,在時代大道前,有不少人幾天前就來佔位,包括地墊、磚塊礦泉水都出動了,就是要近距離看到偶像,而市府表示,為了管制人潮,高雄輕軌「夢時代站」和「凱旋中華站」,31日下午5點就禁止民眾上下車,請民眾多加留意。

華麗舞台燈光炫麗,高雄跨年晚會回歸夢時代,市府最新試燈影片曝光,主打跨2次跨滿24小時,偶像團體深情演唱,把握前一天時間彩排,台下歌迷拿起手機拍照,也有不少人幾天前就來卡位,把地墊用膠帶固定好,再用石塊固定,好不容易佔到搖滾第一排,我有用什麼佔,粉絲李同學說:「我帶了石頭還有水還有書包。」

放眼望去,地墊、椅子,磚頭、礦泉水都出動了,再寫上勿動告示,雙面舞台兩邊都有,就是為了近距離看到偶像,為了管制,有2站5點之後就禁止,這2站分別是夢時代站、凱旋中華站,就是擔心運量有限,造成踩踏危機,而高雄輕軌全線當天營運到凌晨1點半,高雄捷運營運到半夜2點,會場周邊也會進行交管控制人潮。

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督察組長陳炳禎說:「周邊道路將於下午3時起進行交通管制,包含中華路、時代大道舊凱旋路等,請民眾配合現場改道標誌,及交通疏導人員指揮改道行駛。」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2023即將開始,南台灣一系列的精彩跨年演出,也讓大家都興奮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