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訪美日 朱立倫:可能出訪但時程未規劃

陳潁臻 張政捷 張之晴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對比朱立倫今天替王鴻薇站台,侯友宜則是繼續拚市政,但兩人最近卻不約而同都談起台灣的定位,侯友宜喊出了台灣不是強國的棋子,朱立倫今天表態,未來不排除出訪美日保持國際交流,最強第三人郭台銘最近也頻頻被黨內討論,甚至傳出年後就會表態是否參選,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不管甚麼顏色都歡迎加入,最大的目標是共同勝選。

穿上指揮官背心沿線視察,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防災公園啟用儀式繼續拚市政,雖然才剛獲得高票連任,但隨著元旦演說觸及國際局勢,加上檯面下悄悄佈建組織團隊,劍指2024意味越來越濃,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新北市市長有新北市市長的角色。」對於未來動向侯友宜沒有把話說死,但要想代表藍軍出戰,不只有轉場和接班人的兩大難題,還得先過了黨主席朱立倫這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包括美國包括日本,包括其他的民主國家也包括中國大陸,我們都要保持密切的聯繫,所以我們國民黨在任何的時刻,都是會有可能安排這樣子的訪問。」

除了朱立倫透露出訪美日意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砲轟政府採購BNT疫苗採購是「朽木為官」,也讓藍營支持者振奮,傳出身為堅定「中華民國派」的郭董,年後就會表態 選或不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管原來是藍色的白色的或什麼顏色的,我們都歡迎大家一起團結在一起,我們最後大家都能夠支持國民黨,都能夠加入國民黨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同時我們共同勝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長年來他(郭台銘)也關心國家的大事,為國為民努力做事的郭董,我們都給他持續的鼓勵跟加油。」雖然郭侯之間,似乎連結「你選我不選」的共識,但朱侯郭三方各自的頻頻動作,已讓2024國民黨這局,檯面下暗潮洶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