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眷顧! 這5間彩券行「大樂透百萬紅包」開最多

張政慧 吳權原 謝育炘 蕭雅心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民眾都想試試手氣,根據台彩統計,2022年在高雄就催生8位億萬富翁,是全台最多,每逢年節推出的「春節百萬大紅包」,根據2014到2022年統計,發現全台有5家財神爺最常去,包括高雄、桃園、宜蘭都有投注站,各開出10注大紅包,雙北也各開出9注,其中在高雄也有彩券行,連續2天刮出百萬大獎,年節期間,好多民眾都來分分福氣,想跟著財神爺腳步抱個大獎回家。

開店就放鞭炮,民眾一窩蜂擠進來想沾沾喜氣,因為桃園這間彩券行誕生億萬富翁,桃園彩券行業者高小姐說:「隔壁是菜市場,然後人潮就很多,買大樂透的也很多,所以很恭喜那個幸運兒。」財神爺的腳步不只停留在北部,也來到高雄,連續2天刮出百萬獎的鼓山這間彩券行,蝴蝶飛舞出好兆頭。

人人都想當下一位大獎得主,台彩就揭曉每逢過年都會推出的「春節百萬大紅包」,從2014到2022年,全台有5間開出大紅包的頻率特別高,包括高雄、桃園、宜蘭,都有彩券行各開10注,雙北也各有彩券行各開出9注,而2022年億元頭獎,在高雄就催生8位億萬富翁是全台最多,另外像高雄苓雅區被財神爺認證的彩券行,就有供奉神明讓民眾求個財運。現刮現中超LUCKY,不管是樂透或刮刮樂,買氣都強強滾,農曆年節大家都想來分分福氣,求個財神爺眷顧,抱個大獎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