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師」下廚! 朱立倫與總舖師合作上菜

萬紹安 薛松乾 鄭祐謙 報導  / 台北市

年夜飯吃什麼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先捲起袖子下廚,與專業總鋪師合作,製作蔬食年菜「五告拼」還有「好運龍總來」的龍蝦三明治;另一邊,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則是回到新北萬里老家,也和家人一起到承天宮參拜,跟民眾拜個早年,而除夕夜的法鼓山撞鐘行程,以往都是由總統親自到場,今年政務繁忙改由賴副總統代表出席。

加入晚香玉筍、紫山藥、猴頭菇等各種食材下鍋快炒。戴上廚師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起鍋鏟化身「阿倫師」,奉上健康蔬食餐,還有這道復刻酒家菜,介紹龍蝦三明治。親自下廚取諧音「好運龍總來」,新年好意頭。

另一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是在除夕這天下午,回到萬里老家,而一早還先到金山承天宮參拜進香,和民眾拜個早年發錢母,而賴清德除夕夜晚上的法鼓山撞鐘行程,原本都是總統親自到,這回改由賴清德代表。副總統賴清德說:「今年總統公事繁忙,所以特別請我代表他前往法鼓山,參加今年的活動。」外界關注接替的閣揆人選,賴清德說這是總統的權利,也尊重總統的安排,總統一旦決定就全力支持,賴清德除夕參拜廟宇,也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