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捲美女醫婚姻官司 法官:無積極證據判免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即將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如火如荼備戰中。不過,現在卻傳出有明星光芒的投手教練王建民爆出緋聞事件!王建民在2021年遭台南某醫美診所女醫師丈夫提告,懷疑他與妻子有曖昧簡訊還一同出遊,因此告王建民介入婚姻求償1千萬元。官司經過一年多法官當庭勘驗王建民與女醫師通話紀錄,發現並沒有不雅、不當或逾越正常互動的證據,因此在去年12月30日判王建民免賠。

經典賽備戰,中華隊如火如荼集訓中,投手教練王建民親自登場展開訓練,而他捲入的婚姻官司也終於告一段落讓他能專心練球,台南醫美女醫師臉書上多次發文替王建民加油還有多張合照,她就是被捲入風波的事件女主角,其實2人早在多年前就認識,但女醫師丈夫指控,發現兩人在103年12月到104年11月使用通訊軟體互傳曖昧訊息,並曾多次相約出遊互贈禮物,互動很不尋常,因此在2021年提告並備妥厚厚3大本對話紀錄上法院指控。

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劉秀君說:「而依民法侵權行為法律關係,請求被告二人應連帶賠償,其非財產上之損害1千萬元。」不過女醫師說和王建民是因醫美治療而認識,二人基於醫病、球迷,與球員及朋友間正常往來並無逾矩,老公是因為被發現外遇才反咬將兩人通訊內容斷章取義,而王建民也自清表示和女方之間的對話和外出沒曖昧互動。

這起官司判決也在日前出爐,沒有證據顯示兩人有不正當關係,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劉秀君說:「尚無從認定其二人間有何男女情愫,或親密交往舉止,請求被告連帶給付其非財產上之,精神慰撫金1千萬及法定遲延利息,還有假執行之請求為無理由,並應予駁回。」王建民被法院判免賠,官司纏訟多時總算落幕還他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