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桃園轉機 來台宣傳「6月帛琉馬拉松」

張良晧 薛松乾 報導  / 桃園市

我國的太平洋友邦帛琉共和國近年頻繁交流,今(22)日晚間帛琉總統惠恕仁又來到台灣,雖然這次停留時間不長,但一下飛機就宣傳6月將要舉行的帛琉國際馬拉松,希望台灣的民眾也能參加。

穿著短袖島衫踏進桃機國門的這位,就是我國友邦帛琉的總統惠恕仁,這是繼去年10月後再次訪台,帛琉總統惠恕仁說:「帛琉國際馬拉松會在這個夏天舉行在六月,這對於帛琉來說非常重要,帛琉將開放給觀光客。」利用短暫轉機的時間,惠恕仁宣傳一下將在6月將舉行的帛琉國際馬拉松,為此帛琉官員先前還曾跑到金門觀摩金門馬拉松,為將到來的國際賽事吸取經驗。

帛琉總統惠恕仁說:「所有跑者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全世界,都能來拜訪帛琉,跑步並且和家人一起來享受,這有益健康,也是一個機會去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帛琉美麗的環境,所以我很期待在夏天看到很多跑者。」跟著惠恕仁同行的還有帛琉的副總統席嫵杜,將在台灣進行為期5天的訪台行程,也會跟新任的外交部政次李淳一起出席帛琉馬拉松宣布記者會,希望吸引台灣的跑者感受帛琉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