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棒球! 中華隊催出運彩買氣 業績估今增6成

林佳瑩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第二場比賽戰勝義大利讓許多買運彩的球迷開心不已,今(11)日晚間中華隊將對上荷蘭,一大早就有球迷趕快來買運彩,業者說昨(10)日的買氣有增加5成,預計今(11)日買氣會更好,可能會增加6成。而中午還有巴拿馬對上義大利,兩隊勝敗的賠率接近,比分賠率衝上最高22倍。

一大早民眾興沖沖直奔彩券行,要買晚間中華隊對荷蘭的運彩,卻因為還沒開放下注撲了空,民眾說:「我對他們有信心要替中華隊加油,所以今天繼續,(中華隊對義大利)這一場買1000,(昨天在家看電視)很興奮尤其那個紅不讓最興奮。」中華隊戰勝義大利隊讓許多球迷超開心,有人則買運彩支持中華隊,讓彩券行業者買氣明顯增加。彩券行業者楊佳惠說:「昨天買氣增加5成,很多人在這邊看球賽很刺激,今天預估會更好可能有6成。」

業者說10日買氣增加5成,預計11日買氣會更好可能增加6成,而中午還有巴拿馬對上義大利,兩隊勝敗的賠率接近,比分賠率甚至衝上最高22倍,彩券行業者楊佳惠說:「最多人都下輸跟贏而已。」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灣開打,中華隊目前一勝一敗,接下來還有2場比賽,讓球迷超期待也帶動運彩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