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開胡! 藍營兌現「祭品文」發雞排.雞蛋

陳潁臻 李詩健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2023WBC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0)晚以11:7擊敗義大利隊首勝開張,特別到南港中信園區和球迷一起觀賽的台北市長蔣萬安,難掩激動心情直呼真的好開心,而不少政治人物也要兌現承諾,在今(11)日「發祭品」,像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洪孟楷等11名藍營民代將一起發放550份雞排,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中午也在竹北發送200份雞排,而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則發送1000顆雞蛋,除了是兌現賽前承諾,也希望用「荷包蛋」的寓意,為今(11)晚中華對上荷蘭的比賽集氣加油。

手拿加油道具激動吶喊,台北市長蔣萬安化身熱血球迷,周五晚間到南港中信園區觀賞WBC中華對義大利比賽,又是跳應援又是唱戰歌氣氛超級嗨,而中華隊也不負眾望以11比7擊敗義大利。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看球)非常緊張也很興奮,很多行程但我都會透過手機啦,即時看這個賽事的進行,那當然隨時都是為我們中華隊台灣英雄加油,祭品文哈哈哈哈,等我們中華隊真的晉級好不好,前進東京我一定好好地來發祭品文。」

立委(國)林為洲說:「來童叟無欺哈哈。」雖然蔣萬安的祭品文得再等等,但在中華健兒首勝開張之後,不少政治人物紛紛送上祭品慶祝勝利,立委(國)林為洲說:「晚上還有跟荷蘭隊的比賽,大家吃了雞排之後更有力氣,回去幫中華隊加油好不好。」民眾說:「希望今天繼續努力。」除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搶在中午之前發送200份雞排,包括江啟臣、洪孟楷、徐弘庭、張斯綱等11位藍營民代也在下午17:50,在府中捷運站發550份雞排為中華隊集氣。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青工總會長滿志剛則在下午13:00大方送出1000顆雞蛋,不只是兌現賽前承諾,更是為下一場中華對荷蘭之戰集氣加油。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說:「中華隊就是立刻會贏啊,所以我們就請他立刻把蛋送過來。」中華健兒場上拚賽事,球迷國人則用自己方式應援,全力集氣為英雄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