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義大利麵.荷包蛋 球迷嗨「今吃爆古巴三明治」

蔡孟峻 簡鈺霖 張智鈞 報導  / 高雄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前進東京就差一步!今天中華隊迎戰古巴,繼之前吃義大利麵、吃荷包蛋之後,不少球迷一早就聚集到早午餐店,就是要吃古巴三明治,儘管排隊要排很久也願意等,還有人特別穿著中華隊的球衣來支持,而業者的訂單更是接不停。

金黃色的古巴三明治,外酥內軟餡料豐富,12日這天成為了不少台灣人的早餐,業者VS.顧客說:「今天點的是古巴三明治加沙拉嗎。」一到早午餐店一開口就是古巴三明治,高雄這間早午餐店人潮從一大早就爆滿,因為中華隊迎戰古巴隊,球迷們繼先前吃義大利麵、吃荷包蛋,今天繼續吃古巴三明治為中華隊加油。球迷說:「中華隊加油可以戰勝古巴前進東京,去東京的話,看那個球隊的特色是什麼當天就吃什麼。」球迷說:「然後還要就是吃剩下一點點,讓他們吃不完兜著走。」而店家的手更是沒停過,從一早開始就不停製做古巴三明治,業績嚇嚇叫,早午餐業者Amy說:「很多我今天一早起來,就一堆私訊我說我要點古巴,對吃爆古巴一大早我也PO文,讓大家知道說吃爆古巴,我們中華對一定要贏真的。」

再來到台中這一家早午餐店,門口顧客排滿滿,為了支持中華隊等再久都願意,業者說:「現在餐點很多取餐要40分鐘之後。」業者訂單子接不完,從早上開始電話就響個不停,店員忙翻天。顧客說:「因為我們昨天有吃荷包蛋贏了,所以今天就要吃古巴三明治要再贏一次。」顧客說:「就算一個傳統所以我們都會來吃古巴三明治。」球迷們吃爆古巴三明治,就是要把中華隊送進東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