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奇招 包棟「送20顆蛋或藍寶堅尼雞」

張政慧 梁宏志 戴子翔 報導  / 宜蘭縣

到宜蘭住一晚,現在為的可能不是好山好水,是有蛋可以拿,有一間在員山的民宿,推出平日包棟就送20顆蛋,或是兩隻小雛雞,方案一推出就接到許多洽詢電話。另外也有民眾為了蛋,特地跑到清水地熱來買,業者就怕供不應求,現在溫泉蛋也取消零售,只能和其他蔬菜,一起整組買。

土黃色的雞蛋,在地熱溫泉裡慢煮12分鐘,小朋友守在旁邊睜大眼睛,等不及大快朵頤一番,金色的蛋黃大口咬下香氣十足,是來到宜蘭清水地熱,絕對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但現在想要吃溫泉蛋的遊客,恐怕要提早卡位,清水地熱賣場業者林奕仲說:「按照之前他(蛋商)給我的量,大概都少一半以上。」

之前有民眾來這只為了把蛋帶回家,而不是要煮溫泉蛋,逼的業者改菜單,雞蛋不單賣只能選套餐,一套300元,包括2支玉米、1份玉米筍、1份筊白筍,1包花生以及6顆雞蛋,每天只限量160組,清水地熱賣場業者林奕仲說:「為了讓民眾,盡量遊客都可以全天都買得到蛋,因為之前單賣的話,大概就是到中午就都賣完。」

何時能恢復雞蛋零售目前沒有時間表,但也有其他業者出奇招,入住民眾說:「很可愛的小雞。」手裡的小雞活潑亂動,旁邊一鍋一鍋的雞蛋,超過50顆,擺在桌上全是入住民宿的伴手禮,民宿業者呂中順VS.入住民眾說:「你要雞還是要蛋,(我要蛋因為現在比較缺蛋),好。」

只要在3月份平日包棟入住,就能拿到20顆雞蛋或2隻黑雛雞回家養,貼文一出引起迴響,民宿業者呂中順說:「就很熱烈啊電話很多啊,對都是要買說你有沒有那個藍寶堅尼雞要賣,我說我都說住才會送。」老闆表示,自己有養雞場每天大約有25顆雞蛋,才突發奇想來送蛋也成功吸引民眾的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