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參選立委! 王世堅週一09:50市黨部登記

張至人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登記20日開始登記,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動向備受矚目,先前表示支持吳怡農,因此不會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不過在吳怡農宣布不會參選2024後,王世堅是否代表出戰,周一揭曉,吳怡農也表示無論誰出線都會全力輔選,至於王世堅會選哪一區,周一上午人就會到市黨部,親自公布。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說:「這一屆立委選舉我不會登記參選,我也不會爭取我們的不分區的提名。」再次強調2024不會參選,連續兩次參戰,中山、北松山立委失利的吳怡農,透露自己創立的民防團體,未來會更忙碌無暇顧及選舉,不過這一退恐怕讓第三選區人選一時難產,是否勸進過去因支持他而放棄參選的,黨內另一位強棒王世堅,吳怡農這樣說。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說:「我們黨內有許多非常優秀,非常資深的民意代表,那我也期待所有好的人選,來公平的競爭,只要有同志需要我的協助,我都會非常樂意去輔選,那我在現階段沒辦法離開,我們壯闊台灣的工作。」雖然過去兩次競選失利,不過吳怡農的努力黨中央有看到,台北市第三選區不再被列為艱困選區,而且在民進黨略佔優勢的中山區,地方實力雄厚的王世堅,若能斬獲更多選票,恐將成為王鴻薇連任路上的一大威脅。

立委(國)王鴻薇(2023.3.18)說:「還是會認真問政,以及努力服務,來贏得選民對我的支持。」過去兩屆獲民進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宣布不競選連任,中正萬華區立委席次出現空檔,前民眾黨蔡壁如有意參選,可能讓三腳督再度重現,主持人VS前立委(眾)蔡壁如說:「妳不是有在考慮這個(選)區?,有在考(慮)有在考慮。」民進黨立委提名備受關注,誰出線黨內先PK,至於選手有誰,周一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