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陷欠稅風波 陳庭妮首露臉:我會勇敢

林立庭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陳庭妮的父親昨(29)日被爆出欠稅418萬,而且稱自己經濟狀況不好沒有能力償還欠款,被強制拘提到看守所。今(30)日陳庭妮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與家人聯繫狀況,她忍不住哭了,並堅強的說會勇敢,擁抱智慧,陪父親度過難關。

藝人陳庭妮說:「我會勇敢,擁抱智慧。」面對鏡頭數度哽咽,一度講不出話,藝人陳庭妮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對於父親欠稅418萬做出回應,藝人陳庭妮說:「現在有請律師協助處理,很抱歉占用大家的資源,希望這件事情圓滿落幕,然後我覺得作為子女的,還是希望父母健康平安。」身為女兒打起精神,要陪父親走過難關,她強調已經安排律師協助家人;不過陳爸爸對於欠稅還款,表示自己高齡70歲,經濟狀況不好無力償還,在25日遭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會同警方拘提送往彰化看守所管收,陳庭妮說:「目前沒有辦法聯繫(父親),就是先請律師協助處理,有啊他(胡宇威)一直都有陪我,(父親最後一次見面)是過年。」謝謝未婚夫胡宇威在身旁陪伴,原先2人計畫要找工作空檔舉辦婚禮,如今陳庭妮父親出事,恐怕婚姻大事得再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