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國旅夯 宜花旅宿推山水美景搶商機

張政慧 張益鈞 李其庭 沈麗容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東部美景印象深植人心,也在疫情後成了國旅商機的戰場之一。像是花蓮縣的水上明月渡假旅店,就在七星潭旁,奢華歐風建築配無敵海景超吸睛。宜蘭也有酒店陸續新成立,像是礁溪的嘉楠風華渡假酒店,讓房客一邊泡溫泉一邊看山景。而凱悅廣場酒店,則看中頭城的觀光潛力,坐落烏石港邊,四周沒有建物遮蔽,房內就能看見龜山島,日出美景。

藍天白雲配上遼闊海景,沒有任何的建築遮蔽,輕鬆將龜山島收入眼底,宜蘭的山水美景在飯店業者眼裡成了國旅的潛力區。凱渡廣場酒店執行長林家漢說:「躺在甲板上面的床墊設計。」將海水的藍一路延伸到房間內,靠在躺椅上就能欣賞龜山島日出,聽著一波波的浪潮打上岸輕鬆愜意,看準頭城的觀光前景,凱渡廣場酒店就坐落在烏石港旁,緊鄰外澳沙灘暢玩海洋。

主廚上菜也為遊客提供產地直通餐桌的美味,客人說:「滿特別而且食材滿新鮮的,就是真的是現撈仔的那種,連這個這麼普通的三星蔥麵包吃起來都特別Q。」但宜蘭可不只有無敵海景,群山繚繞也是種不同的體驗,半露天泡湯池享受礁溪溫泉,滿山綠意映入眼簾,嘉楠風華渡假酒店風光開放試營運,不用揮汗爬山就能輕鬆賞景。

同樣坐落在海邊宛如童話中的城堡,花蓮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站上窗台就能將明信片般的七星潭美景盡收眼底,也是業者主打的特色之一,東部的自然風光在疫情後成了炙手可熱的旅遊選擇,飯店業者也紛紛進駐搶分國旅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