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后不見后傳聞! 林襄.李多慧首度同台「超香」

徐郁潔 江煜文 報導  / 桃園市

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6日與人氣成員林襄首度同台,破除先前「后不見后」的傳聞,兩人不但在開場舞中,一起站C位表演,上場應援還站在同一邊,林襄說她特地準備兩句韓文,跟李多慧打招呼,還大讚對方跳舞很厲害,像韓國女團,李多慧也誇獎林襄,真的很可愛又很漂亮。

音樂一下合體比愛心,樂天桃猿啦啦隊兩大嬌點,林襄、李多慧開場舞一起站C位,破除后不見后傳聞首度同台,就連上場應援都站同一邊,球迷說:「健富CUE吧健富,CUE吧全壘打廖健富。」場邊俏皮應援,大批粉絲熱情回應,兩位人氣不分軒輊,球迷說:「人氣都這麼高的,可以同台一起的話非常棒,(兩個)我都要啊。」球迷說:「因為她們兩個第一次同台,剛好有休假就過來看。」

能一次見到兩位人氣王,粉絲互動超踴躍,但一旁林襄、李多慧,彼此沒說什麼話顯得有些緊張,不過林襄可是有備而來,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說:「自從開幕戰之,第一次見到多慧,我為了今天我準備了兩句韓語,(哪兩句)你好我是林襄,初次見面很高興見到你(可愛)。」

原來兩位不但沒同台過,也不曾一起私下練舞,初次見面就直接台上見,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說:「(多慧跳舞)真的是太厲害了,真的超級像韓國女團我真的衷心佩服,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成為這樣的,我就會問她說這邊要怎麼做會比較好看,譬如說這個摸頭這個甩頭要怎麼甩。」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說:「第一次見到面,原本還沒見到就很期待,見到真的很可愛很漂亮,希望感情趕快變好,謝謝。」

互相誇獎對方,也反駁不合傳言,林襄還想盡地主之誼,帶李多慧吃臭豆腐、,去遊樂園玩好好培養感情,要打破網路謠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