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星宇遭怪風擾! 各家航班驚險重飛降落

張庭瑜 翁乾晃 綜合報導  / 日本

星宇航空前日台北飛東京的JX800航班,原本要降落成田機場卻遇上怪風,從民眾拍的影像中可以看到,飛機受到強風影響明顯搖晃,導致前後共延誤約7小時一度轉降名古屋,更影響後續航班,而不只星宇航班受影響,當天多個航空公司、多架班機都因為怪風無法降落,必須重飛或改降。

強風把樹吹得東倒西歪,6日一架日本航空班機想降落成田機場,但不斷搖晃彷彿蹺蹺板,讓人看得心驚膽顫,無法克服強勁怪風只能重飛,另一架德威航空班機原本也想飛下來,但疑似也受到猛烈側風降落失敗,其他像是翔鵬航空全日空,中國貨運航空阿聯酋航空等班機都得重飛。

有些班機甚至從早上就抵達成田機場上空,到當天晚間還在盤旋,更有日本民眾拍到一架日本廉航「ZIPAIR」,班機降落疑似風勢過強無法維持平衡,單側輪滑行長達7秒,明顯看機身整個側著落地十分驚險,所幸順利降落。一股怪風大亂多架班機,不只星宇航空機長手心冒汗,旅客在班機上恐怕也是冷汗直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