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夢幻婚紗打卡點 桃園繡球花季5/13起跑

黃種瀛 張智鈞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復興區是台灣繡球花的發源地,2023桃園繡球花季,從5月13日浪漫起跑,9天的活動以「浪漫愛情」為主題,市府也和婚紗業者合作,把休閒農場打造成夢幻婚紗打卡點。

藝人康茵茵代言2023桃園繡球花季,圓潤飽滿的繡球花,代表著團聚、美滿,在夢幻婚紗打卡點拍攝的MV,讓繡球花成為吸睛亮點。桃園市復興區,是台灣繡球花發源地,也是北台灣繡球盆花的主要供應地,今年的繡球花季,從5月13日起跑,9天的活動以「浪漫愛情」為主題,市府和婚紗業者合作,把休閒農場打造成夢幻的婚紗打卡點,邀請民眾來桃園復興區,感受繡球花之美。

桃園市長張善政說:「繡球花大家可以看到,圓圓的象徵圓滿浪漫,所以這次的活動,我們跟婚紗業者一起來合辦,我們很希望趁這個時候,讓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另外已經是眷屬的,也用繡球花送給彼此對方,表達對對方的浪漫愛意。」

另外5月21日,現場還有美麗時尚的繡球花婚紗走秀,和愛的告白闖關活動,除了賞花,農場還有豐富有趣的農事體驗,邀請民眾享受徜徉在大自然的輕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