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警跨區土城辦案 趁停等紅燈開7槍逮毒犯

鄭卉良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獨家消息!9日早上10點,台北市北投警方跨區到新北市土城區抓一名45歲的曾姓毒品通緝犯,由於這名嫌犯先前就曾經因為槍砲案被捕,警方接獲線報不敢大意,一路從新北新店跟到土城,趁著停紅燈的空檔將嫌犯前後包夾。曾姓嫌犯一度想倒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7槍制止,才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說:「砰砰啊趴下趴下。」槍聲大作連開7槍,便衣刑警都已經蜂擁而上,嫌犯還不肯乖乖就範,企圖趁亂逃跑,警方說:「叫他趴下過來趴下,趴下不要動喔。」嫌犯被團團圍住拉下駕駛座,會這麼大陣仗就是因為他曾擁槍自重,警方實在不敢大意。9日早上10點台北市北投警方發現,45歲的曾姓毒品通緝犯一個人從新店開車要往土城,懷疑他要進行毒品交易,馬上跨區到新北土城逮人,趁著等紅燈的機會上前攔截,但曾姓嫌犯卻拒捕不配合,4名員警分別對空鳴槍,還朝著輪胎開了7槍才讓他乖乖就範。目擊民眾說:「嫌犯忽然停下來然後警察就3台車,停在他(嫌犯)前面擋住,因為我剛好在做事,然後忽然聽到砰好幾聲,他(警察)開好幾槍。」聲音大到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

45歲的曾姓嫌犯有毒品.槍砲.強盜.恐嚇等前科,事後警方更在他的車上搜出毒品還有分裝袋,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許文鋒說:「(曾嫌)毒品通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據報(曾嫌)被查緝時,如遇危險或逮捕過程隨時準備駁火逃亡。」曾姓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還是學不到教訓,幸好警方即時出動圍捕,後續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擴大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