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隊」 過境小港機場整備補給

蔡孟峻 榮昊北 許達人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繼3月份過境高雄小港機場之後,今(17)日再度來到小港機場「整備補給」,預計前往馬來西亞「蘭卡威」參加航展,早上11點左右,9架T-30教練機紛紛降落在停機坪,黑白相間的塗裝,相當帥氣,不少航空軍事迷,一早就來到附近卡位,就是要一睹黑鷹表演隊的風采。

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隊,在轟隆隆的引擎聲中,緩緩降落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黑白相間的T-50教練機,一次排開相當帥氣,地勤人員上前,準備進行整備加油補給,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隊,17日早上9點多,先由一架C-130運輸機打頭陣,率先抵達,隨後9架T-50教練機,也在11點左右,分成三批次來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這也是繼3月份之後,再度來到台灣進行整備,一早就吸引不少軍事迷,帶來大砲各式相機,要來捕捉帥氣畫面,軍事迷說:「因為天氣好的話拍起來都很漂亮,就做個紀錄啦。」軍事迷說:「我是從屏東過來的,要目睹戰機起飛的震撼感。」根據了解,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隊,預計下午2點就會離開台灣,前往馬來西亞「蘭卡威」,參加航展,帥氣特技隊這次過境,也讓不少軍事迷,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