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遭酒駕追撞 前職棒選手周森毅9歲兒傷重

陳建邦 林宛瑩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市

前職棒選手周森毅,日前和太太帶小朋友,一家五口到嘉義出遊,結果停等紅燈時,卻遭酒駕車輛,從後方高速追撞,其中,坐在後座的9歲兒子傷勢嚴重,而意外發生後,他人必須要在醫院照顧家人,因此也無法帶「育民工家」參加玉山盃,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育民工家出賽,卻因為一場車禍攪局,害他無法陪同出席,讓他也不禁紅了眼眶,更流下男兒淚。

黑色轎車停等紅燈時,後方車輛完全沒有減速,直接高速追撞,這麼一撞,碰得好大一聲,整台車輛被往前推移好幾十公尺才停了下來,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肇事車輛車頭毀損嚴重,安全氣囊都爆開了,還有人受困其中,而事後經了解,被撞的是前職棒選手周森毅,太保分駐所長許華宗說:「總共7個人受傷那蔡姓駕駛,經警方酒測0.42超過法定標準值。」

前職棒選手周森毅說:「整個後車廂整個都不見了,可見他當時撞擊力道是非常之大,也沒有聽到有剎車聲音。」一家五口開心出遊,卻在嘉義遭酒駕車輛,車尾被撞得稀巴爛,太太和小孩都還在醫院治療,其中坐在後座的9歲兒子,傷勢略為嚴重。

前職棒選手周森毅說:「(後座)有坐3個小朋友,那現在在住院的這個小朋友是坐左後方,即將要參加這個今年度的玉山盃國手選拔賽,我變成要照顧小孩子跟家人也沒辦法帶他們比賽,就我個人會覺得對他們很抱歉。」除了擔心家人之外,原本要帶育民工家參加玉山盃,卻因酒駕車禍無法出席,讓他不禁紅了眼眶,流下男兒淚。

前職棒選手周森毅說:「因為訓練很久他們都想打這比賽,那因為想到我的家人出了這樣的事情,我個人心裡也覺得對他們非常抱歉,希望說他們能夠有好的表現,能夠去為學校為苗栗縣爭取到光榮。」周森毅1999年到2006年都在職棒發展,退役後在球隊教學,這回本該在學校停招棒球隊前,和球員一起在球場上留下美好回憶,因為意外壞了計劃,現在只盼相關單位能給予肇事者嚴厲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