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放話再次攻擊?全美籠罩恐怖陰影

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官員最近再三警告,紐約很可能再度遭到恐怖攻擊,不過卻又沒有把握、威脅到底有多嚴重。甚至有官員坦承,是因為最近媒體高度關注,才不得不發佈警訊。而據說攻擊目標、包括了自由女神像、布魯克林橋等著名地標。

  紐約這幾天如臨大敵,警方全面加強警戒,在進出曼哈頓的橋樑隧道重要路口、加強臨檢盤查作業。紐約港上空也出現軍方的巡邏直升機。據說凱達組織可能攻擊的目標,包括自由女神像、布魯克林橋、帝國大廈、還有紐約證券交易所等等,有的地方甚至出動了偵測炸藥的警犬,弄得過往民眾也跟著緊張兮兮的。另外這個週末,紐約港將舉行一年一度的多國海軍大閱兵,據說也很有可能遭受攻擊,因此國民兵和海岸防衛隊已經展開海陸空全面監控。

  在這同時,又有官員指出,華府的主要地標也有可能遭殃。布希政府各曾官員各說各話,外界聽來是一頭霧水,因此還有人推斷,說這搞不好只是恐怖組織故意放風聲、試探美國的反應,結果卻鬧得全美上下風聲鶴唳,根本沒有把握究竟要如何因應防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