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發函海基會 公佈七台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諜案今天又有最新發展,大陸海協會特別發函給海基會,表明台灣有七名台商涉嫌蒐集情資,被以台諜罪名逮捕,海基會對於這樣指名道姓的做法,還有公佈的時機認為相當不尋常,而家屬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親人是間諜,除了否認外,現在相當害怕。

  破天荒,中央電視台主播拿著稿子指名道性念出七名台諜被捕的消息國台辦更加以說明,訊息已經以發函方式給了台灣海協會給的資料顯示,這七名台商,童太平在去年十二月四號就被捕拘留在廣州,另外六人在十一天後被抓,分別被關在廣東,福建,安徽,和海南,而被扣上間諜罪名,因為潛入艦艇造船廠。

  對此海基會第一時間回應,再次強調這七人不是間諜外,還對公佈方式和選舉敏感時機相當質疑大陸傳遞給台灣的消息,海基會以不尋常字眼來形容,而現階段家屬害怕的不敢出面,沒人知道她們會不會是兩岸政治角力下的替死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