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打連環轟 印第安人勝紅襪

綜合報導

  在美國職棒的消息方面,印第安人在對紅襪的比賽中,全場一共敲出了13支安打,其中還包括了4支二壘安打,終場印第安人就以10比6在客場獲得寶貴的勝利,也終止最近的五連敗。

  芬威球場擠滿了紅襪主場球迷,但是他們的投手金炳賢可能要讓他們失望了,一局上兩人出局,victormartinez揮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直接打到了green monster,這一支安打帶有一分的打點,印第安人的攻擊火力還沒有結束,下一棒travis hafner幾乎又是同方向同落點的二壘安打,護送martinez回到本壘再攻下一分,雖然hafner在二壘遭到take out 出局,但是已經幫助印第安人以2比0領先。金炳賢不只被擊出安打,在這個時候居然還投出暴投,完全免費送給對方兩分,終場印地安人就以10比6在客場獲勝,也結束五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