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發虎威 暫居第三名

林清彬 報導

  來關心運動場上精彩的賽事,在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終於恢復水準,在拜倫-尼爾森菁英賽的第一輪,一共擊出了7支birdie,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5桿成績,暫列第三名。

  拜倫-尼爾森菁英賽,世界排名前三名的選手全數到齊,伍茲在第六洞第二桿,140碼的距離,漂亮的approach上果嶺,是一個forbirdie的機會。伍茲在第一輪的比賽中,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5桿,暫居第三名。

  名人賽冠軍得主phil mickelson在第14洞漂亮的救par成功,但是mickelson首輪的表現不佳,以69桿的成績,暫居第48。

  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表現最突出的是現在鏡頭上的澳洲選手lonard,lonard在這一場比賽之前,因為肋骨受傷,已經有六個禮拜沒有練球,結果他一復出,就打出生涯最好成績的64桿,目前暫居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